Wednesday, May 4, 2016

培侨小学龟咯区英语嘉年华会夺得全场总冠军

(龟咯5日讯)笨珍龟咯山顶培侨小学的学生于日前参加龟咯区英语嘉年华会,并取得不俗的表现。培侨小学也在二十间龟咯区的学校中脱颖而出,夺得全场总冠军。

其中该校的沈晞儿荣获低小组英语讲故事比赛冠军,沈偌涵夺得高小组讲故事比赛冠军,周佩云和刘春金夺得英语诗歌朗诵比赛亚军,何俞霏夺得英语演讲比赛殿军。

该校校长黄美菁表示,夺得冠军和亚军的同学也代表龟咯区参加笨珍县的英语嘉年华会,而沈晞儿成功夺得低小组英语讲故事比赛亚军,沈偌涵则夺得高小组讲故事比赛亚军。

她感谢指导老师们的细心教导,也赞赏同学们给予配合,才会获得佳绩。虽然学生都来自讲华语或方言的家庭,没有讲英语的环境,不过学生都肯用心学习,真让校方感到欣慰。校长也希望学生们能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校争取更高荣誉。

1:获奖同学与导师们合影。左二为培侨小学黄美菁校长。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