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笨珍建华学校热心校友回馈母校

(龟咯19日讯)笨珍建华学校热心校友曾燕女士日前捐出一千令吉于该校作为提升学校硬体设施基金。

建华学校校长陈大金感谢曾燕女士对学校的回馈, 他也表示饮水思源乃是华人的传统美德, 此举值得赞扬。

他也表示,曾女士离开家乡五十余载, 对母校还有份眷恋。 在参观了校园的当儿,勾起了曾女士在母校求学的那段回忆。提到提升学校硬体设施所筹款项不足时, 李伟瑜先生(曾女士之子) 更是愿意给予学校帮助。

1建华学校家协副主席林美新女士(左起) 代收支票及颁发感谢状于曾燕女士。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