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笨珍培群校友会举行2016年度常年会员大会,并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及培群独中学生助学金

(龟咯26日讯)笨珍培群校友会日前假笨珍海记冷气酒楼举行2016年度常年会员大会,并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及培群独中学生助学金,共有43名学生受惠,总数RM7,430。
 
大会主席洪文兴律师致欢迎词时勉励所有得奖同学继续努力学习,再接再励,将来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他也呼吁政府制定教育平等法令,公平对待各族母语教育,政府应制度化拨款给全国各源流学校及独中,因为这符合一个马来西亚的治国理念。

他也提到中国已崛起成为世界第二大强国,华文的地位也显著提高,对我国的投资也大幅度增加,特别是笨珍邻近的依斯干特区。他提醒学生应学好华文,鼓励国中生应在大马文凭考试中报考华文科,这不但将大大提高学生本身在职场的竞争优势,有机会成为教师,也可协助华小及国中解决长期缺少华文师资的困境。

总务许淑云感谢下列热心人士2015年捐助活动基金:
拿督罗烈贤捐助2千令吉、拿督黄世务捐助2千令吉、拿督吴泉有博士捐助1千令吉、黄志威捐助1千令吉、赖妙卿捐助培群独中助学金2千令吉、张明运捐助培群独中助学金1千令吉、蔡树国捐助6百令吉。

会后大会准备丰富自助餐,招待所有到会的会员及学生。所有出席大会的会员及学生均获得一份由副主席吴添宥赠送的礼品。

得奖学生名表如下:
小学组:黄子维、吴心怡、吴元斌、吴玥萱、吴柔萱、吴俊霖、张恺玲、钟奕劲、黄芷敏、郑淳尹、曾子轩、吴诚森、梁苡祯。

中学组:陈汉贤、陈政贤、钟袆敏、叶馨营、罗可苓、黄芷蔚、梁苡弦、吴俊利、何咏仪、陈舒韵、钟袆频。

大学组:谢卫斯、谢卫莹、谢卫宣、何荣騰、罗可芯、罗昱翔、李欣乐、李彦勇、陈佳明、张仰婷、蔡乐轩、蔡乐勤、李  慜、李  迅、徐鸿义。

培群独中助学金
赖妙卿校友助学金:庄志远、
纪念陈積谋(陈昇)助学金:许志安、
纪念洪肇闪助学金:陈敬微、
纪念张国祥助学金:李诗盈。

1笨珍培群校友会常年会员大会全体嘉宾。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