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培群一校黄芷敏参加笨珍县华淡小国语演讲比赛获第一名

(龟咯19日讯)培群一校黄芷敏日前参加笨珍县华淡小国语演讲比赛,荣获第一名。为此,她将在五月中旬代表笨珍县出征全柔赛。此外,黄芷敏同学也在日前举办的笨珍市区英语嘉年华会演讲比赛中获得第四名。他囊括了两种语言的演讲比赛奖项,表现值得鼓舞。

另外,该校李彤欣同学也在日前举办的笨珍县华淡小国语猜字谜比赛中赢得优秀奖。该校校长刘春竹表示对学生杰出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她也不忘感谢教师们的辛苦教导与栽培,并且希望黄芷敏同学在全柔赛中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前排左起:李彤欣、黄芷敏。
后排左起:法之里老师、刘春竹校长、陈雪莉老师、陈水云老师。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