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15

笨珍海洋体育会成立3周年纪念联欢晚宴

(龟咯4日讯)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指出,如今的回教法案已威胁了国家的前途,回教法的实行将使外国对我们失去信心,导致外资流失,经济面对冲击。一旦吉兰丹实行回教法,其他的州属也将逐一跟随。

黄日升是于日昨出席由笨珍海洋体育会所举办的‘成立3周年纪念联欢晚宴’上,如此表示。

他指出,要落实回教法必须修改宪法。但宪法是唯一能保障各族的权利、文化自由及宗教自由的法律。我国24.7%的华裔族群要在国家扮演重要角色并且获得尊重并不容易,华裔族群必须明白如今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并非理所当然。国人不应该为了反对而反对。

马华县议员陈振福披露,今年年初至今,笨珍共获得1600多万令吉进行各项提升工程,其中包括了巴刹的提升工程。如今笨珍旺来城正兴建县内首个环岛以舒缓交通拥挤。此外,旺来城内的体育馆也已完工,龙城卫星市内也备有钩球场,提供人们运动场所。

与此同时他也指出,在拿督黄日升及拿督郑修强的努力之下,耗资400万令吉的苏丹园已顺利完成。建立此苏丹园的用意在于感谢苏丹及怀念苏丹,同时也为笨珍多增加一个旅游景点。
于会上,黄日升宣布拨出1万令吉作为该体育会的活动基金。该体育会也捐出1000令吉于笨珍扶轮社洗肾中心,作为该中心的医药基金。

1:海洋体育会在拿督黄士务(右起)、陈振福、主席柯天海及拿督黄日升的见证下,移交1000令吉款项予笨珍扶轮社代表(左2)。

No comments:

南方大学学莅临笨珍培群独中进行教育双向交流

 (龟咯26日讯)南方大学学日前莅临笨珍培群独立中学进行教育上的双向交流。此次会面主要对双方长远合作的意向打下基础,而双方的合作不仅限于升学方面,更能延展至文化与文学的交流与合作。 在交流会上,该校董事部热情欢迎南方大学学院7名代表的到访,校长葉福明也向来访者简介了培群独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