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北干那那育民二校为特殊教育班举办庆生活动


(龟咯25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二校于日前为该校特殊教育班举办庆生活动,让11名特教班学生感受师长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情,也让家长参与其盛,了解孩子的进展,场面感人温馨。

该校校长曾天福感谢到场的嘉宾及慈善团体的热烈参与,并慷慨解囊赠送生日礼物及红包予全体学生,同时校长也向育民二校家教协会致谢,此次活动的经费全由家协负责。

家协主席李荣生致词时,强调每一个人的生日为“母难日”,母亲怀胎十个月诞下孩子,身经万苦,栽培孩子快乐长大,更是呕心沥血,他提醒了孩子们要感恩,记牢父母的恩德。他也感谢特教班老师,特具爱心及耐心地谆谆善诱,使孩子快乐成长,也感谢到场嘉宾极力扶持关爱这一班的孩子。

嘉宾们及热心团体派发红包及生日礼物后,全体学生进行切生日蛋糕仪式,并且也呈现了精彩的表情歌舞“快乐长大”,跃跃童真博得热烈的掌声,温馨场面感人肺腑。

庆生仪式由吴志生副校长担任司仪,程莹莹老师策划统筹,出席者包括了家协主席李荣生,副主席刘奇康,校友会副主席郑亚弟,北干那那狮子会会长许志方,爱心慈善儿童基金会主席范朝英,北干那那圣道堂7979全能关怀中心站的负责人和传道理事,前任特殊班教师李宝丽,育民一校校长陈金玉,信托学校顾问们,特教班老师及学生家长。


1全体特教班学生与曾天福校长(左五)李荣生家协主席(中)、家长与嘉宾合照留念。
2北干那那狮子会会长许志方派发红包予特教班学生,(左一)曾天福校长
3特殊班孩子们在嘉宾陪同下欢唱生日歌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