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培群一校与二校联办UPSR 科学试卷作答技巧讲座会助小六生考好科学


(龟咯11日讯)笨珍培群一校与二校于5月6日(星期三)假该校郑秀玲厅联办小六评估试科学试卷作答技巧讲座会,特邀笨珍培华小学教师翁凯欣主讲。当天,共有65位小六生参与此讲座会,其中包括28名培群一校小六生、27名培群二校小六生及10名南马小学小六生。

  翁凯欣向三校小六生讲解小六评估试科学试卷二题型,引导学生们分析考题的要求及作答技巧。她也举出了学生常犯错误实例,提醒学生切勿重蹈覆辙。此外,她也让这群小六生们以科学原理自制会飞的小超人来勉励考生们积极地准备考试,以期应考表现突飞猛进,考获优异的科学成绩。

  此外,翁凯欣也与三校教师们进行交流及分享经验。在分享过程中,她与大家分享她引领学生使用I-THINK思维图做笔记的方法,她也表示这样的方式有助于巩固学生所学过的科学原理。

1笨珍培群一校行政股副校长黄凤娇代表三校颁发感谢状于主讲人翁凯欣老师。
2培群一校、二校与南马小学师生与主讲人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