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中国广东电视台的实境节目《百万宝贝2》到启蒙学校拍摄取景



(龟咯26日讯)中国广东电视台的实境节目《百万宝贝2》来到咸水港启蒙学校拍摄取景。
柔佛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透露,《百万宝贝》在中国创下高收视率,而《百万宝贝2》这次将有8集是在柔佛州拍摄,5集在中国拍摄。拿督郑修强与夫人拿丁李春月一同出镜客串,參與启蒙学校这一集的演出。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该校的郑明芳老师和6位学生参与演出。参与拍摄的小朋友包括了:柯昱茗、彭彦泽、陈知恩、刘可薇、徐芮馨及刘欣茹。
她也表示, 《百万宝贝2》是大型户外亲子真人秀节目,5名中港韩的主持人、歌手和演员将带著孩子们参与演出。他们包括阮星航、何浩鹏、高皓正、赵奔及郑道贤等。其中郑道贤还是韩国文化部副部长,来头不小。

据知, 《百万宝贝2》首集将在7月11日晚上9时40分,同步於中国和香港电视频道播出。预计至少会有1千100万名观眾会同时收看节目,他们将可欣赏到该校的美丽之处。

1参与拍摄的启蒙学校小童星与拿督郑修强与夫人拿丁李春月(右1)、后左1为郑明芳、后右1为校长施清清.
2 全体《百万宝贝2》拍摄组及演员合影。
3 拿督郑修强与夫人拿丁李春月参与拍摄。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