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笨珍县华淡小国语猜字谜比赛获奖名单

 (龟咯3日讯)笨珍县华淡小国语猜字谜比赛已圆满的结束。启蒙学校的徐锦毅荣获第一名。

是项比赛是由笨珍教育局语言科委会主办,咸水港启蒙学校承办。

笨珍县教育局官员再纳表示,这项活动是由马来西亚教育部主催,为了鼓励华小和淡小的学生掌握并提高马来语的使用。除此之外,也能扩大学生马来语的词汇量。

促进华小和淡小之间的团结和友好的精神,并灌输“爱吾国语”的精神。

兹将获奖名单列下:
第一名:徐锦毅(启蒙学校)、第二名:李仪萱(大同学校)、第三名:蔡欣怡(民众学校)、第四名:魏凯俊(民众学校)、第五名:吴松颖(启蒙学校),
优秀奖:杨丽薇(民众学校)、陈净馨(育民二校)、李彤欣(培群一校)、郑炜康(大同学校)、余梓婕(育民二校)。

1 再纳颁发冠军杯与徐锦毅。培侨学校校长黄美菁(左1)、启蒙学校校长施清清(右2)。
2 全体的优胜者与颁奖嘉宾再纳及校长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