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培群一校办越野赛跑


(龟咯21日讯)培群一校日前在该校举办“2015年度越野赛跑”,全体教师及四、五、六年级的同学都参与比赛,场面热闹。

该校校长刘春竹表示,这次的越野赛跑不仅提高学生的耐力、毅力,也能操练学生的体能,值得推广。因此,刘校长鼓励同学们平日除了认真学习之外,也要多运动,锻练身体,才能成为身心健康,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当日,比赛在下午一时三十分开始。参赛者在下午一时便开始进行热身操,大家士气高昂。然后,由该校校长刘春竹主持挥旗开跑仪式。所有参赛者举步跑出校园,围绕指定的路线竞跑。教师们也在各自的岗位站岗,充当医护及交通安全人员,确保学生们的安全,使比赛顺利进行。

 活动结束后,该校校长颁发奖牌予各年级的优胜者。  

兹将2015年笨珍培群一校越野赛跑成绩列下:

男子组:
四年级组第一名:林宇呈、第二名:李智扬、第三名:黄子维、第四名:蓝俊凯、第五名:陈祈恩。
五年级组第一名:郑凯文、第二名:林颖翔、第三名:李威、第四名:赖品善、第五名:林伟杰。
六年级组第一名:许丞楷、第二名:黄伟祥、第三名:罗文武、第四名:黄国新、第五名:罗文权。

女子组:
四年级组第一名: 高语萱、第二名: 廖嘉欣、第三名: 黄霜怡、第四名: 谢奕萱、第五名: 许钧婷。
五年级组第一名: 陈乙婷、第二名: 钟淳伊、第三名: 江紫莹、第四名: 黄香琦、第五名: 薇雅。
六年级组第一名: 张可欣、第二名: 黄琦靖、第三名: 吴善慈、第四名: 李彤欣、第五名: 陈宇恬。

1该校校长刘春竹主持挥旗开跑仪式。
2 参赛者们正努力地奔向终点。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