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15

笨珍县华淡小国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龟咯4日讯)笨珍县华淡小国语演讲比赛已于日前圆满的落下帷幕。培群一校的黄芷敏荣获第一名。

是项比赛是由笨珍教育局语言科委会主办,龟咯山顶培侨学校承办。

笨珍县教育局官员再纳表示,这项活动是由马来西亚教育部主催,为了鼓励华小和淡小的学生掌握并提高马来语的使用。除此之外,也能扩大学生马来语的词汇量。

促进华小和淡小之间的团结和友好的精神,并灌输“爱吾国语”的精神。他说,演说家靠经验、靠训练将话说得好,才能与听众分享见解,与听者建立良好的互动。是次的演讲比赛给予学生一个交流平台,让学生展现表演天份,藉此也让其演讲技术更上一层楼。

兹将获奖名单列下:
第一名:黄芷敏(培群一校)、第二名:陈嘉恩(民众学校)、第三名:洪玮姗(启蒙学校)、第四名:罗婉琦(大同学校)、第五名:赖柔瑄(培侨学校),
优秀奖:孙嘉欣(培群二校)、林依婷(黎明学校)、鲍佳晶(乐育一校)、郑名惠(侨民学校)、翁于婷(耕文学校)。

1再纳颁发冠军杯与黄芷敏(右2)。培侨学校校长黄美菁(左1)、启蒙学校校长施清清(左2)。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