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乐山学校办迎新日暨交流会欢迎小一生报到

 (龟咯2日讯)笨珍乐山小学于日前在该校举行了小一生报到及迎新日,并在家长或监护人的陪同下踏上了小学生涯的第一步。

该校的迎新日活动在上午8时正式开始,并由校长林士珊向家长讲述有关校内的事宜及规则。校长感谢家长抽出宝贵时间聆听校方所准备的汇报暨分享会。

她呼吁家长能够与校方紧密配合,通过各种方式及管道,协助学生们在面对问题的同时,能够寻找最恰当的解决方案。她表示,全校利用精明课室进行教学工作,再加上从今年起,全校将配合二十一世纪教学法的实行,以学生为学习的主轴,进行分组活动,加强学生的沟通能力及提升学生的创造、创新能力,以实践国家教育哲学的宗旨。

汇报会分成几个阶段,包括了介绍国家教育大蓝图及小学标准课程、识字及精算计划、学校及家长方略计划等,而进行的任务就分别由下午班副校长黄晓玲、识字与精算计划负责老师蔡澍曜及课程辅导老师洪艺蕊负责,让家长更全面的掌握该校的最新资讯及国家发展的大方向。

1.家长仔细聆听林士珊校长所要传达的学校讯息。
2.学生家长有秩序地排队等候小一生报到所要的手续。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