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鸿信海产杯全柔少年乒乓混合团体赛成绩

 (龟咯1日讯)鸿信海产杯全柔少年乒乓混合团体赛日昨(31.12.2014)于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圆满结束。珍城乒乓训练中心以3-2險胜鸿信A队摘下冠军宝座。

筹委会主席蔡辉鸿表示,此次的比赛中,集合了全柔最优秀的少年球员切磋球艺,提高乒乓球的实战经验,每个球员都有机会互相交流。


耕文校友会理事李木坤也非常感谢鸿信海产有限公司东主蔡辉鸿主办此届的少年团体赛,让柔佛卅的少年球员们多一次的磨练与球艺交流。这个球赛所有费用由鸿信海产有限公司全数赞助。

兹将成绩列下:
冠军:珍城乒乓训练中心、
亚军:鸿信A队、
季军:昔加末东顺、鸿信B队。

1.珍城乒乓训练中心夺得冠军,领队周忠兴(右2)与颁奖嘉宾徐源翰(右3)及球员。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