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龟咯区学联乒乓赛优胜者


(龟咯22日讯)龟咯区学联乒乓赛于日昨假启蒙学校礼堂圆满举行。耕文学校的陈永鑫和法蒂玛分别在男子组及女子组中获得冠军。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本届的赛会竞争激烈,她也赞扬各校的努力使到该区的乒运水准都逐年提高。本届的参加的球员年龄都还小, 如果加以栽培, 有朝一日一定能为笨珍的后起之秀。她也恭贺所有得奖者,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该区争取更高荣誉。

兹将优胜者列下:
男子组单打冠军陈永鑫(耕文)、亚军:吴松颖(启蒙)、季军:林枰俊(启蒙)、费道夫(培侨)。

女子组单打冠军:法蒂玛(耕文)、亚军:邹欣霓(耕文)、季军:陈思娜(启蒙)、曾美慧 (耕文)。

非华男单冠军:费道夫(培侨)、亚军:雅戈马(双溪榴莲国小)。非华女单冠军:法蒂玛(耕文)、亚军:雅菲嘉(双溪榴莲国小)。

遴选会议后,获选代表龟咯区出征笨珍县学联乒乓赛的代表为陈永鑫、法蒂玛、邹欣霓、曾美慧(皆来自耕文)、吴松颖、林枰俊、陈思娜、(皆来自启蒙)、费道夫(培侨)、雅菲嘉、雅戈马(皆来自双溪榴莲国小)。

1.男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校长施清清 (左1),男单冠军陈永鑫(左2),技术主任徐源翰(右1)。
2. 女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校长施清清(左1),女单冠军法蒂玛(左2)。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