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骏马辞旧岁、金羊贺新春》乙未年挥春公开赛

(龟咯19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主办、耕文校友会赞助《骏马辞旧岁、金羊贺新春》乙未年挥春公开赛,欢迎各界对书法有浓厚兴趣者马上报名。

比赛日期定于 08.02.2015 ( 星期日)上午十时正。参赛者需于是日上午 09:30  报到。比赛地点为耕文学校,比赛时限是一小时,参赛者必须现场完成一幅对联。比赛题目将在现场公开。

参赛者必须自备用具,唯红纸将由主办单位供应。主办单位接受现场报名。吁请尽早报名,以免向隅。截止日期是 04.02.2015 ( 星期三)。 评判团由主办单位全权委任,评选决定为最后之决定,参赛者不得异议。

赛会将颁发下列奖项:

1. 冠军 : 奖金 RM 150.00 +  奖杯一座
2. 亚军 : 奖金 RM 100.00 +  奖杯一座
3. 季军:  奖金 RM   80.00 +  奖杯一座
4. 殿军:  奖金RM  50.00  +  奖杯一座
5. 优秀奖 (6 份) : 奖金 RM 30.00 + 奖杯一座

有兴趣的人士请向下列人士报名

1.陈志雄 :电话:(龟咯)019-7866233
2.陈如愛: 电话:(龟咯)  012-7088905
3.陈慧娟: 电话:(龟咯)018-7861686

有兴趣者也可通过耕文校友会社交网处报名。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