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耕文学校举行一个马来西亚100令吉学生援助金


(龟咯28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举行一个马来西亚100令吉学生援助金移交及颁发仪式。

该校校长杜月梅表示,该校比其他学校迟发放 100 令吉开学援助金因为换校长,新校长不能签支票。她希望家长们能珍惜此项援助金,并感谢政府的援助。

同时,她也吁请家长们多关注孩子的教育,并将教育视为最有利的投资,保障孩子们的未来,让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成为高收入的一群,协助国家迈向先进国。

1. 耕文学校老师移交100令吉援助金给家长,站者为杜月梅。
2  全体的嘉宾与见证人董事长陈树藩村长(前排右3)。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