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培侨学校100令吉学生援助金移交及颁发仪式

 
 (龟咯25日讯)笨珍培侨学校日前举行一个马来西亚100令吉学生援助金移交及颁发仪式,全校共有53位学生受惠。

     仪式在中午十二时开始,家长们踊跃出席。家协主席陈世文受邀出席援助金发放仪式。陈世文在致词中表示,这项援助金计划是为了减轻父母开学的负担,希望家长们能善于利用这笔援助金,以应付孩子开学期间的学杂费。他也希望政府继续进行此项的援助金计划,让人民受惠。

    该校校长戴伍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项援助金,并感谢政府的援助。同时,她也吁请家长们多关注孩子的教育,并将教育视为最有利的投资,保障孩子们的未来,让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成为高收入的一群,协助国家迈向先进国。

1. 培侨学生获得100令吉援助金,与老师及家长合照。
后左四为家协主席陈世文先生,右三为戴伍妹校长,右二家协副主席黄绣斌女士。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