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笨珍市区学联篮球赛成绩


 (龟咯29日讯)笨珍市区学联篮球赛,大同学校包揽男女冠军。由乐山学校所承办的“笨珍市区学联篮球赛”于日前假大同学校篮球场圆满举行。

出席闭幕暨颁奖礼的人士包括了乐山学校校长林士珊、乐山学校家协主席黄秀春、大同学校校长林采桦、各校领队、教练、家长及参赛同学。

大同学校在该比赛中囊括了12岁以下男子组及女子组的冠军头衔。此外,赛会也选出了代表笨珍市区的球员们参加于二月举办的县级赛。

大会主席林士珊表示,通过这次的比赛希望能够发掘有潜质的学生。同时,篮球运动也是“一个学生、一项运动”政策里所提倡的体育运动之一。她强调,通过比赛,能够促进家长及校方的互动,并感谢家长协助培训学生,再次响应了教育部所推出的学校与及家长方略(Sarana Sekolah dan Ibu Bapa)。

以下是笨珍市区学联篮球赛成绩:
男子组 – 冠军:大同学校
        亚军:民众学校
        季军: 乐山学校

女子组 – 冠军:大同学校
        亚军:乐山学校
        季军:民众学校

乐山学校家协副主席刘学林(中)进行赛会开球礼。

男子组冠军大同学校的球员们与嘉宾们合影留念。

女子组冠军大同学校与林采桦校长(后排左二)、林士珊校长(后排左三)、黄秀春(后排右三)及教练一同合照。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