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宿将卡拉OK华语与福建歌唱比赛鑫森室内家私装修杯


(龟咯26.6.2011日讯)笨珍八德坛为庆祝福德正神宝诞千秋,将于7月14及15日(星期四及星期五),下午6时,假该坛广场举办‘宿将卡拉OK华语与福建歌唱比赛鑫森室内家私装修杯’。
该坛主席杨接成表示,凡年龄35岁以上者均可参加,唯大会谢绝曾荣获全柔赛冠军及宿赛冠军歌手。报名费为初赛每名10令吉,决赛30令吉。
他指出,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3日(星期三),当日晚上8时将于坛前进行抽签仪式。
他披露,各奖项得主皆可获得水晶奖杯一座。初赛冠军得主将获50令吉奖金,亚军30令吉,季军20令吉。
他说,决赛冠军将获得300令吉奖金,亚军200令吉、季军100令吉,殿军80令吉。届时,大会也将颁发10份精英奖,每位得主可获得30令吉;大会也设10份特优奖,每位可获20令吉,及16份优秀奖。最佳台风及服装奖得主则可获得30令吉。
该坛副主席郑亚大指出,该坛于7月12日及13日将聘演福建戏;于7月16日,下午7时30分,将邀请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笨珍华团主席陈振福县议员、笨珍中华商会副主席黄世务等人前来参与‘平安宴’盛会。
他说,于17日及18日上午10时,该坛欢迎善信们前来参拜及请发糕;于当日晚间,该坛将邀请全国天才华语歌唱赛亚军,也是华声唱片制作旗下歌星的艾文与华声唱片红星爱玲呈现歌唱表演。
凡有意参加该项唱歌比赛可由即日起向258娱乐制作(如明)016-7719113报名。

1:总务苏玉仁(坐者右起)、副主席郑亚大、主席杨接成及全体理事吁请歌手们踊跃报名参与赛会。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