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修德善堂笨珍分堂联欢素宴

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表示,马华丹绒比艾区会于今年3月开始至今,每个月的第3个星期一将以轮值的方式,于北干那那终身学习中心、马华丹绒比艾及北干那那国州议员服务中心(金都花园)、龟咯山顶举办施医赠药义诊。
宋乃顺是于日前在由修德善堂笨珍分堂所举办的‘庆祝宋大峰祖师、观音菩萨、运杰菩萨圣诞、安炉49年、经乐股成立45周年、新堂落成9年及医药部成立5年纪念暨妇女组成立4年联欢素宴’仪式上,如此表示。
他说,虽然每场的义诊须耗资一至二万令吉,开销庞大,但至今,是项义诊活动每回皆获得300余人的热烈响应。因此,丹绒比艾选区将持续此义诊活动,以让选民们皆能受惠。
与此同时,丹绒比艾选区于今年6月开始,每隔3个月将分发500至1000份的食油及白米予弱势人士,之中包括了贫老、单亲家庭、残障人士及贫困人士,每位受惠者将获得5公斤的白米及1公斤的食油,以协助他们减轻生活负担。
蒲莱士巴当州议员拿督郑修强则表示,政党应以表现争取选票,而非以到处制造仇恨政治的方式获得选票。
为此,他吁请选民珍惜手中一票,做出正确的选择。
于会上,郑修强与宋乃顺各宣布拨出5000令吉,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也宣布拨出一万令吉,作为该堂的购买器材及活动基金。
修德善堂笨珍分堂主席黄春德指出,如今该堂的装修工作基本上已完成,接下来该堂将进行扩建工作。
他表示,该堂本着回馈社会的精神,于是次的活动中,共分发179份恩物予笨珍孤儿院及智障儿童中心,同时也前往北干那那老人院进行布施,并分发白米、食油及35令吉的红包予各族贫老。
他披露,此外,该堂也捐赠500令吉援助金予贫户倪细粒及邓美玲女士,并赞助500令吉予以下团体:民众学校、培群一校、培群二校、乐山学校、大同学校、笨珍扶轮社。
该堂总务陈澍财则表示,在处理堂内软硬体建设时,难免会引起一些意见和批评,希望大家为了该堂的将来,不要计较个人的恩怨和得失,一切以善堂为重,同心协力发展善堂的千秋大业。
与此同时,他也希望该堂来年的财力大获提升,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布施工作。
巫统丹绒比艾区会署理主席杰斐定亚旦表示,我国是个宗教自由的国家,国人享有保存各自文化的权益,然而这一切得来不易,因此人民应互相合作及尊重,秉持着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共同维护我国的安宁及自由。


1:修德善堂笨珍分堂全体理事向来宾们敬酒。

2:修德善堂笨珍分堂财政将光耀(右)移交款项予邓美玲女士。

3:修德善堂笨珍分堂财政将光耀(右)移交款项予倪细粒。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