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笨珍居民投诉


(龟咯15.6.2011日讯)民政党丹绒比艾区部副主席抨击,近来笨珍似乎出现无政府状态,劫案频频,治安大亮红灯,导致居民人心惶惶。虽警方在破案方面未能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但开罚单的速度却快得惊人。
他转述,于日前他接获居民投诉,指该居民于黄格违法停车以让太太下车,但其妻一下车后即刻以手传方式接获罚单。他痛斥警察应指示在车内的人士在妻子下车后将车辆移开,而非火速开出罚单。
此外他也指出,一名女士于日前前往笨珍陆路交通局缴还路税不得要领,于是她便向柜台工作人员询问详情。该工作人员不加以理会,却指示该妇女致电新山陆路交通局查问详情。
他续说,该妇女依据工作人员的指示致电于新山陆路交通局查询。该局接线人员接获电话后,在毫无调查的情况下马上回复,指由于妇女的车险出现问题所以无法缴付路税。
他说,经过车险代理调查后,代理表示其车险并无出现任何问题。该名妇女像只无头苍蝇,最终只好寻求郑氏协助。
郑氏表示,他接获投诉后便致电予新山陆路交通局查询,他要求陆路交通局正视此问题,方获得接听人员协助调查。最终被告知该妇女因欠下该局80令吉罚款导致无法缴付路税。
他继说,该名妇女表示从未接获由该局所发出的任何罚单。在缴付罚款后,该名妇女才获知自身因将车辆停放在该局周围的黄线上而遭开罚单。
郑氏抨击,该局发出罚单后应将罚单夹在车镜上或将之寄送予相关人士,而非等至人民缴还路税时才告知罚单一事,该局更不应该以敷衍的方式让人民寻获不着缴还路税受阻的原因所在。
与此同时他也指出,于日前他接获一名胡先生投诉,不满笨珍急诊部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态度傲慢。
他转述,于上星期,胡氏因孩子伤口流血不止而将孩子送入急诊部求医,孰料却因他不识国语而遭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无礼对待。
他指出,不仅胡氏,多数的年迈病黎大多面对语言沟通障碍,因此他希望我国卫生部长能加以关注此事,安排华裔工作人员或识中文人士于医院驻守,以协助解决语言沟通方面的问题。
此外,他也吁请医院巡察员勤于巡视医院,以确保工作人士持以友善态度,善待所有病患。

:民政党丹绒比艾区部副主席郑亚大吁请代议士加以关注上述事项。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