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修文学校及耕文学校急聘临教

(龟咯26.6.2011日讯)笨珍龟桥修文学校及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急聘临教,欢迎有兴趣加入教育行列者向该校联络。
凡在大马教育文凭考获国文与华文优等及另外3科科目优等、考获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者或大学生,对从事教育行列有兴趣的青年男女,可尽速向她联络。
修文学校校长刘秀美表示,该校位于路旁,环境清幽,同时校方也将协助申请者解决住宿问题。
她也欢迎拥有大学资格的青年申请,月薪超过1千900令吉另加津贴300令吉。
她希望有兴趣执教的青年能尽快向她联系。修文学校电话号码:07-696 1388。刘秀美校长:012-750 2197。耕文学校:07-696 0255。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