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拿督郑修强为阿逸峇礼关圣帝君宫庆祝神诞平安晚宴主持开幕


埔莱斯峇当区州议员拿督郑修强指出,政府已经批准了1400万令吉款项,作为提升其选区阿逸峇礼巴力班让通往士年纳收费站的道路。

“由於这条道路相当的繁忙,也是通往士年纳收费站进入南北大道必经的公路,每天来往的车辆很多,造成道路出现损坏。”

他说,经过他向州议会反映后,获得政府的批准拨款,有关工程正在招标中,相信近期内将会落实道的提升。

郑修强是在阿逸峇礼关圣帝君宫庆祝神诞,举办平安晚宴上透露出这个消息。

“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多元文化与多元宗教的国家,各族群都能信仰不同的宗教,及举行各自的宗教庆典,这不是理所当然的。”

他说,因为国阵政府的开明与开放,人民享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各族群之间和谐相处,才能使到社会稳定,这都是大家努力得来的成果。

“在多元种族的国家里,每个族群都有自已的要求,在争取自已族群的权益时,也必须要考虑到其他族群的感受。”

他表示,马华向来是捍卫华裔族群的权益,我们要求的是公平与合理,而不像反对党在玩弄种族情绪。

“反对党只会制造仇恨,这是非常的不负责任,相信选民们都有智慧作出评断,是要投票给制造仇恨的反对党,还是一个能促进种族和谐、社会稳定的国阵政府。”

也是马华全国组织秘书长的郑修强说,马华将在下个月成立3000万令吉的免息教育基金,让各族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提出申请。

他说,有了这项免息的贷学金,将能够让那些贫寒的学生,有机会在国内外大学深造。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