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绿色地球讲座会




(龟咯1.6.2011日讯)民众学校校长黄燕璇表示,孩子从小必须拥有爱护地球的意识及思维,从小培养学生环保意识,教导他们减少制造垃圾,并鼓励他们正确使用再循环垃圾桶,同时也教导他们节省能源,爱护地球举动可从校园生活开始灌输并加以实践。
黄燕璇是于日昨在由 Shimano私人有限公司所举办的‘绿色地球’讲座会仪式上,如此表示。
她指出,如今的地球已遭人类严重的破坏,气候的突变为人民拉响了警钟,为此她鼓励学生于住家四周种植树木以绿化环境,并希望学生能发挥创造能力,将废物利用,赋予废物再生机会。
于会上,她不忘表扬该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同时也吁请人们爱护地球,珍惜地球资源,携手拯救地球,以为地球尽一份力。
Shimano 管理层胡美素表示,打造更美丽和舒适的学习环境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关心的问题。该公司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使命,特前来学校宣传有关环保意识。
她指出,是次的讲座,其宗旨在于改变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和思维,同时也鼓励公众人士勇于为社会作出贡献以建立一个关怀环保的社会。
兹将Shimano绿色地球填色比赛获奖名单列下:
冠军:陈姿廷,亚军:蓝慧贞,季军:林颖慧,优秀奖:黄梓鑫、胡人方、陈思阳、陈子扬、陈子嫣、陈星佃、陈怡恩、林晋成、林佳源、李恒斌、李心慧、李采儿、谢智安、洪启证、柯芷婷、张子萱、郑金暄、何佩霓、关嘉雯、吴嘉宣、余柔慧、江巧芸、杨俐薇、敏佳。

B601xyh01.jpg:黄燕璇(左)赠送感谢状予Shimano管理层林美侦。

B601xyh02.jpg:学生积极参与问答环节。

B601xyh03.jpg:Shimano工作人员、黄燕璇(后排左)与得奖学生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