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拉横幅力挺拿督黄日升及宋乃顺


(龟咯25.6.2011日讯)笨珍再也庆中元理事会、笨珍第一花园庆中元理事会、笨珍再也仙法师宫理事会、笨珍达摩禅院理事会、笨珍三天庙及丹绒比艾区马来选民共达100余名拉横幅力挺拿督黄日升及宋乃顺,支持他们连任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及北干那那州议员。
上述5个单位及丹绒比艾区马来选民于日昨在笨珍再也花园礼堂拉起横幅,全力支持拿督黄日升及宋乃顺在来届大选连任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及北干那那州议员。
该5单位的理事及丹绒比艾区马来选民异口同声表示,自拿督黄日升及宋乃顺各别担任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及北干那那州议员以来,不断地为当地居民解困,为地方上的发展做出努力,同时无论在社团、神庙、学校等都做出了许多的贡献。
有鉴于此,他们希望在来届大选拿督黄日升能再度竞选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及宋乃顺竞选北干那那州议员,让这两名热心为民服务的代议士能继续为民解困。

笨珍再也庆中元理事会、笨珍第一花园庆中元理事会、笨珍再也仙法师宫理事会、笨珍达摩禅院理事会、笨珍三天庙及丹绒比艾区马来选民拉起横幅,全力支持拿督黄日升及宋乃顺在来届大选连任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及北干那那州议员。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