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教师节及迎接新任林采桦校长


双兰育民小学董家协于日前设宴庆祝教师节及迎接新任林采桦校长。该校校长林采桦表示,虽然该校是微型小学,区区20位学子,却能设8席庆祝教师节及迎接新任校长,可见当地华社对华教的热心表现。她感谢董家协出钱出力,让她无后顾之忧,办好一所微型小学。她也赞扬该校教师发挥团队精神使到该校在学术及课外活动方面大大的提升,并获得柔州教育局素质管理部的好评。她说,老师的真诚教导,使到校园爱心处处。学生也喜欢学习,希望能培育出更多地方上的人才。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