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龟桥修文学校庆祝儿童节


笨珍龟桥修文学校家协主席洪德丰表示,儿童是国家未来的主人翁,身为家长及教师身肩重任,应尽力地教导及栽培他们成材,让他们在未来有能力为国、为社会效劳。
洪德丰是于日前在该校举行一项庆祝儿童节的仪式上,如是表示。
他说,唯有通过正确的教育方式,学生才能真正地被培育成为优秀的栋梁,为社区及国家服务,同时塑造一个爱心社会。
该校校长刘秀美则表示希望该校家长能在家多督促孩子温习功课,使孩子能在教师的教导及家长的互相配合下,提升孩子的学业成绩。
她也于会上表示感谢董家协理事及家长的热心赞助及协助,使到该儿童节能顺利地举行。
该校也于会上举行校际歌唱比赛,同时颁发奖杯予各级模范生。兹将有关该赛成绩列下:

幼儿园第一名:何佳玲。
第二名:林炜琪。
第三名:许铭钦。
优秀奖:石芝瑄、黄景详、如茹。

低年组(一年级与二年级)第一名:陈靖茹。
第二名:林可薇。
第三名:洪联滨。
优秀奖:蔡若颖、林庆祥、林思佳。

中年组(三年级与四年级)第一名:何咏仪。
第二名:陈丽燕。
第三名:郑凯生。
优秀奖:林宜汶、何佳珍、李诗盈。

高年组(五年级与六年级)第一名:林可欣。
第二名:郑伊雯。
第三名:陈茄敏。
优秀奖:许芷芯、陈靖婷、林思敏。
最佳服装造型奖:何佳玲。

各级模范生:幼儿园:林炜琪。一年级:陈靖茹。二年级:林思佳。三年级:李晓洁。四年级:何佳珍。五年级:陈靖婷。六年级:陈茄敏。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