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学生交融计划


笨珍龟桥修文学校为配合教育部所推行的学生交融计划,特于日前在该校礼堂举办了一项绘画比赛,获得来自三间国小及该校为数47名学生的热烈参与。
该校校长刘秀美于颁奖礼上表示,学生交融计划的推行是为了鼓励来自不同学校的各族学生能共同参与各项活动,并通过活动的进行,达到互敬互爱、互助、互相体谅及团结的精神。
她说,该项绘画比赛得到来自当地的甘榜峇鲁国小、甘榜龟桥国小及直落吉兰国小的参与。
兹将该赛成绩列下:

低年组冠军:莫哈曼阿迪哈吉(甘榜峇鲁国小)
亚军:迪亚娜卡丽纳(直落吉兰国小)
季军:西拉姆尼(直落吉兰国小)

高年组冠军:陈靖婷(修文学校)
亚军:黄筱琪(修文学校)
季军:莫哈曼祖其非(直落吉兰国小)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