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耕文学校《大马彩学童援助计〉


耕文学校30名清寒学生在《大马彩学童援助计划》下,各获得100令吉的援助金。大马彩笨珍区代理杨惠华表示,大马彩推介2009年常年《大马彩学童援助计划》,持续贯彻其“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目标。这项加强马来西亚教育水平的计划是大马彩贯彻其企业社会责任行动之一。她也表示,这项学童援助计划的目的是协助贫穷学生购买如文具、课本及校服等上学用品。他们有了这些基本学校必需品之后,就更有能力应付未来的学年。此举与政府为全国学生提供素质教育的努力互相呼应。她说,参与此计划的学校是由当地大马彩代理推荐。获推荐的学校将选出30名符合资格的学生,尤其是那些来自贫穷家庭者,他们每人将获得100令吉。出席的包括耕文学校董事长陈树藩,家教协会主席王联利,曾丽娟校长。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