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咸水港启蒙学校的教师节及新届家教协会就职典礼


教师扮演着塑造规范化的社会,传达优良价值观的重要性,发扬我们中华文化的传统,贯彻了薪传工作的真谛。柯清荃在咸水港启蒙学校的教师节及新届家教协会就职典礼宴会上如此表示.
他说,教师们任劳任怨,坚守岗位,不但要把孩子们雕塑成人,把孩子们从纯朴无邪的无知,引导成为能读能写能算的学子,调教成为知书达礼的学生,更让学生们从团体的生活里,学习人情世事,和谐共处•守纪律有礼貌,知道应该为人着想,能处处关心别人。
他也表示,该校老师年来的表现有目共睹,除了学业成绩大幅度提升外,课外活动也不断抡元,更甚者,在全体老师的合作及配合下,这些年来,该校不论是校风或是校誉也蒸蒸日上。 他希望家长们能与老师沟通交流,确保双方能建立起对孩子有益的友谊,让老师们能知道学生在家里的情况,进而设计调教学生的方法。

他也赞扬该校董家教与校方的合作策划与配合推行,使到该校的硬体设备经已趋完善。他们必须感谢前任董事长林添福与现任董事长刘玉德的服务精神及该村全体村民的协助与支持。如今,建设已趋完善,该校日后没有什么后顾之忧,接着下来是软体的设备,以及学术成绩的提升了。

华文教育事业的平稳进展及发扬光大,有赖老师们的站稳岗位,尽心尽力的贡献,以及他们敬业乐业的服务精神。他感到自豪的是该校的老师不但具备了这些条件,他们更具备了团队的精神,发挥了崇高无比的守望相助精神。这种服务的态度,正是咸水港启蒙学校的精神。他希望这种精神能给予持续下去,使他们的莘莘学子按益。他也表示欣慰,该学校最近也接受了教育局主办的幼稚园。会接受由教育局来办理幼稚园,该校必须有一个完善的幼稚园来确保学生来源不会中断,确保学校学生来源能够持续。另一方面,教育部提供的师资,也可以确保幼稚园能够有足够以及受过专业训练的教师到来服务。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