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大笨珍峰腾庙举行动土仪式


大笨珍峰腾庙日前举行了动土仪式,14名善心人士为重建寺庙主持动土礼。埔莱士巴丹区州议员拿督郑修强表示,我国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人民都享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在各族的互相谅解及宪法的保障下,人们可以进行各自的宗教仪式及膜拜。他也表示,大笨珍峰腾庙是当地的地标。它拥有百年历史。但是庙宇已相当陈旧,有必要进行重建。所以他希望大伯公庙理事会及各界人士能通力合作,使到重建工作能顺利进行及达致目标。该庙理事会主席陈贵祥表示,初步预算重建费用约一百万令吉,估计3年内完成。该重建计划将由黄天平为首的建委会进行。他希望各界人士慷慨解囊。为该庙主持动土礼的人士为拿督郑修强、陈振福县议员、陈美发、戴明发、庄新发、林家发、刘文光、陈瑞安、洪木水、陈惠潮、陈贵祥、陈文达、陈盛强及黄天平。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