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启蒙学校家教协会就职典礼


董事长刘玉德表示,在这全球化的科技时代,老师们的责任越来越艰辛及富挑战性,面对更多来自家长、社会及国家的需求。因此,除了要有耐心,爱心外,还要有进取心,考取更高的学历,多参与培训课程应付时代的需求与挑战。

他说,现今教师面对多方面的压力,希望家长们多多体谅教师, 不要为了芝麻小事, 到学校兴师问罪。 他们应该与老师沟通交流,以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他希望家长也不要在孩子面前批评老师, 有损老师尊严, 使教师在教导孩子时,受到更大的阻力。他也希望家长发扬尊师重道的美德及实行浮罗交怡计划,1天1小时在家督促孩子读书。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