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第九届沙弥(少年)短期出家生活营

法光禅修林将于11月24日起主办第九届沙弥(少年)短期出家生活营。
该禅修林法观法师表示,其宗旨是要宣扬原始佛教的教义、灌输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培养感恩心、体验少欲知足及有纪律的出家生活。届时训导老师将由慧光长老及禅林众师长主持。
该生活营将在11月24日至12月6日为期13天。参加者资格为男性,学历不拘、五官端正、四肢健全、非精神病患者、并得到父母或监护人的同意等等。年龄必须在9岁至1 5岁者。人数只限40位o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30日。表格索取处:法光禅修林,电话:07-695 2693。
参加者须填妥表格一份并附上近照一张,寄至法光禅林:(法观法师VEN.JOTI DHAMMO)收。
申请者一旦被录取。该中心秘书处将以书信或电话通知。被录取者一律免费,该中心将提供裳装与钵给与参加者。被录取者必须于2009年1 1月23日,上午1 O时至晚上8时,前来该中心报到,请自备枕头、被单、水罐(装白开水)、白衣裤(2套)及一些日常用品。请别携带任何贵重的东西,最重要的是以一颗虔诚恭敬的心,来接受训练o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