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21

笨珍文律乐育学校TS25学校转型计划推介礼

 (龟咯20日讯)笨珍文律乐育学校于日前进行线上TS25学校转型计划推介礼。该校于2021年有幸被遴选为笨珍县第六批进行转型计划的学校。

校长陈惜桦为董家协成员,家长,和学生介绍TS25转型计划是教育部致力提高学生人文素质和优化学校品质的一项努力。通过这项计划,教育部希望参与此项计划的学校能够达成2013-2025马来西亚教育大蓝图(PPPM)实行高绩效领导与管理能力以及优质教学的宏愿。她也讲解这项计划的目的、目标和主要框架。除此之外,该校将在进行学校转型计划中通过各项活动以致力栽培卓越的人力资源和打造快乐的学习环境以让学生能够更积极、有意义的学习。

她希望该校的各项学术和课外活动、潜能和品德表现能够更上一层楼、更进步、继续朝着拟定的目标前进。


TS25学校转型计划推介礼获得董家协成员,家长和学生热烈的参与。


陈惜桦校长介绍TS25学校转型计划。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