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21

笨珍培群一校二红班线上课堂评估成果展

 (龟咯9日讯)笨珍培群一校成功在云端进行了二红班线上课堂评估成果展。

该校校长丘美萍于大会上致词说,培群一校是笨珍县第一所被委任为学校转型计划的华小,至今已经进入第三年。从2019年开始,校方推行了最佳实践策略 – TAUTAN ILMU MENGGILAP – PERMATA (TIM-P)。这个策略是一种主题式教学法,通过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环境与认知过程,而选定适当的超学科的主题,并设计了帮助学生进行探究的关键性问题来引导孩子去探索、认知。整个教学活动进行中,课堂评估也同步进行。

她也表示,为了完善这个计划,也为了符合学校转型计划的要求,校方首次尝试进行隔空成果展,制造一个平台给学生,把学生们呕心沥血的作品呈献给大家,并向各位进行简单的解说。


2021培群一校云端课堂评估成果展。(培群一校提供)


丘美萍: 校方推行了最佳实践策略。(培群一校提供)


李芯仪代表华文科目分享《我是一只袋鼠》。(培群一校提供)


全体老师及出席线上课堂评估成果展的来宾与学生合照。(培群一校提供)

丘校长在会上也称赞参与评估展的24位同学。他们在将近四周的主题式教学活动中,积极探究及搜索资料,最终根据进展完成作品。她也趁此机会感谢出席的嘉宾与家长给予支持和鼓励,以及老师们的耐心指导,才能成就这次的成果展。

这次线上课堂评估成果展的主题为“让我们一起探索动物世界”。活动开始,苏姻芊老师带领学生们一起猜有关动物的谜语并揭示今天课堂评估主题。接着,来自二红班的陈泫如同学以绘本故事<<好饿的毛毛虫>>为成果展掀开序幕。这次课堂评估成果展分享的科目是科学、国文和华文,分别由锺潍企老师、陈雪莉老师以及张温汝老师负责指导。一共有十位学生在这次的课堂评估成果展中发表作品。

培群一校教育局负责官员莎莉拉华蒂在课堂评估成果展结束之前,恭喜及称赞培群一校的团队及学生们成功举行了这次的线上课堂评估成果展。莎莉拉华蒂表示,通过此次成果展看到学生们在呈堂时,勇敢发表,积极发问,展现出学生各方面的才能。

成果展结束之前,参与学生们也积极给予反馈。此次课堂评估成果展也邀请了笨珍县8所华小校长进入观摩学习。最后,全体老师及出席线上课堂评估成果展的来宾与学生们一起大合照。


培一教育局负责官员莎莉拉华蒂女士为成果展致闭幕词。

丹尼斯同学代表科学科目分享动物的幼儿数量。


全体二红班与老师们的合照。


邱宗航同学代表国文科目分享自己与组员编写的国文故事。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