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21

笨珍县华小校际华语歌唱比赛,林宇喆、陈新蕾荣获冠军宝座

 (龟咯4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一校的林宇喆和大同小学陈新蕾分别在笨珍县华小校际华语歌唱比赛高小组及初小组荣获冠军宝座。该项比赛是由大同小学音乐科委会主办,并获得大同小学家教协会理事会赞助。

该校校长徐源翰表示,该项比赛的宗旨是要与笨珍县的华小建立良好的关系,发掘儿童歌唱人才及提高歌唱水准。他也感激全体指导老师的努力和细心指导,也赞赏同学们给予配合,积极地练习,荣获优秀的成绩,并希望学生们能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校争取更高荣誉。

赛会评审团为资深评审老师黄建华,砂拉越的李美瑛老师,居銮的李佩君老师及笨珍的冠军歌后谢玫琪。


大同小学校长徐源翰颁发初小组冠军杯予陈新蕾。(大同小学提供)


育民一校校长苏贵忠颁发高小组冠军杯予林宇喆。(育民一校提供)

初小组的成绩:

第一名:陈新蕾(大同小学)、第二名:陈妍希(南马小学)、第三名:李以鍹(侨民小学)、第四名:曾莉绚(育民二校)、

特优奖:梁芷瑄(培侨小学)、陈俞潼(民众小学)、何欣萤(育民一校)、林泽谦(启蒙小学)、钟芷彤(培华小学)、刘倖妤(黎明小学)。

高小组的成绩:

第一名:林宇喆(育民一校)、第二名:陈雪薇(培群一校)、第三名:萧宇彤(育民二校)、第四名:黄若溪(培群二校)、

特优奖:罗孟甯(乐育三校)、梁沛琦(民众小学)、陈怡倩(侨民小学)、柯嘉乐(耕文小学)、苏雪儿(中华小学)、许洁宁(育民学校)。

《笨珍县华小校际华语歌唱比赛》成绩公布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