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21

笨珍乐山学校举行复课指南说明会3.0

 (龟咯2日讯)笨珍乐山学校日前举行复课指南说明会3.0,以让家长清楚了解学校复课后的准备和防疫工作,希望家长能够与校方配合,一起确保学生安全上学。

该校学生人数超过150名学生,根据教育部指示,校方必须分成2组,以轮流制的方式,让学生陆续返校上课。

该校校长齐垂蜜表示,通过说明会,校方也让家长知道学校如何进行严格的标准作业程序。她称赞全体老师在复课前已把班级和校园的防疫工作做好。


笨珍乐山学校举行线上复课指南说明会3.0,让家长了解校方的防疫准备和工作范畴。校长齐垂蜜(下方左1)。(乐山学校提供)


笨珍乐山学校举行线上复课指南说明会3.0,家长们都踊跃出席。(乐山学校提供)


林崇信负责讲解复课的事宜,让家长和学生为复课做好准备。(乐山学校提供)

同时,她感谢该校家长踊跃参与这次的说明会,希望家长与校方同心协力,一起抗疫。并保护学生的安全。

线上复课说明会上,该校学生事务副校长林崇信详尽地说明复课指南3.0和学生防疫标准作业程序的重点,让家长清楚知道学生到校后必须注意的事项和如何进行防疫工作。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