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21

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二校主办“最佳时刻,即将到来”-《态度篇》线上激励讲座。

 (龟咯2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二校主办“最佳时刻,即将到来”-《态度篇》线上激励讲座。此活动于今日圆满落幕,此讲座获得校内约250名师生踊跃参与。主讲者为李恕偲老师,也是智悦生命教育国际集团的创始人。

林碧卿校长致词时表示,疫情当下,这一场有关改变态度的激励课程,确实是给予学生改变态度最佳时刻的机会。林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讲座,学习如何以正确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学习,并希望同学们在出席了主讲人李恕偲讲师的讲座后,能有所斩获。


李恕偲讲师在讲座会上传递正能量。(育民二校提供)


全体的师生与嘉宾们合影。(育民二校提供)

云端上,林碧卿校长颁赠感谢状予李恕偲讲师,并感谢李讲师所分享的知识。当然,大会也不忘感谢智悦生命教育国际集团团队,以及所有出席此活动的二校师生,让激励课程划上美丽的休止符。

李恕殷讲师在云端上以轻松的方式授课,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与会的同学们反应热烈,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实在是获益匪浅。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