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21

笨珍二河东黎明学校获得新山依斯干达狮子会和霸王物流捐赠21台学生笔记本

 (龟咯30日讯)笨珍二河东黎明学校日前获得新山依斯干达狮子会和霸王物流捐赠21台学生笔记本。

校长潘金玲表示感谢新山依斯干达狮子会和霸王物流联合捐赠21台笔记本予该校全体学生,以在求学道路上,获得援助,感激不尽。该移交仪式已于日前完成。

她也表示,当该校董事长罗楚璧提出申请,新山依斯干达狮子会会长萧仁钦欣然答应,希望借此完善莘莘学子的硬体设备,善用笔记本进行更全面的学习,在21世纪教育这条路上获得成功。

出席移交仪式的包括新山依斯干达狮子会会长萧仁钦、狮子会理事黄俊源及曾国泉、董事长罗楚璧、家协主席萧玉慧、潘金玲校长、家协财政苏珊珊、副董事长罗英灿、董事长罗楚璧、董事萧仁礼。


校长潘金玲代表新山依斯干达狮子会移交笔记本予学生。


左1起为苏珊珊、萧玉慧、潘金玲校长、萧仁钦。右一起为罗英灿、罗楚璧、萧仁礼、黄俊源及曾国泉。


符涵韵老师指导学生李薇琪操作笔记本。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