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21

笨珍文律乐育一校举办线上学校复课说明会

 (龟咯3日讯)笨珍文律乐育一校日前举办线上学校复课说明会,获得全体家长与师生踊跃参与。蔡启光校长通知最新复课日期,分别是11月8日(一至三年级)及11月14日(四至六年级)。校长也提及学校年终假期是12月11日至31日,学生需留在各自班级上课,新学年将落在2022年3月1日。

该校蔡启光校长表示,目前全校教职员已接种冠病疫苗,但是大家不可掉以轻心,还是必须严守标准作业程序。新的指南包括在校有症状的学生需到隔离室,在家长的同意下由教师为学生进行自我检测,校方准备了由教育局提供的冠病试剂盒以备不时之需。若检测结果呈阳性,校方将联络家长或监护人及笨珍县卫生局以采取进一步的行动;若呈阴性则由家长把学生带回家休息。密切接触呈阳性结果学生的教师也将直接到诊所进行检测。


全体的师生线上聆听学校复课说明会。 (乐育一校提供)


蔡启光校长:学生校园期间的安全与健康是最重要的。(乐育一校提供)

教育局放宽条例,若学生的校服已经穿不下,允许穿着合适得体的服装到校。但是校方鼓励学生穿上校服,除了看起来整齐庄重,也让学生抱持更积极认真的态度来学习。倘若家长及监护人出于安全原因选择不送孩子上学,必须呈上信件通知校方。

蔡启光校长表示,学生的安全与健康是最重要的,他清楚说明学生从早上抵达学校至离开校园期间必须注意的事项如:测量体温、常消毒、保持社交距离、不群聚等。除了下课时用餐时间以外,学生必须全程配戴口罩,若能配戴双层口罩与面罩来提高防疫更佳。由于家长亲自载送孩子,放学时段常出现短暂的交通拥堵状况,校方呼吁家长及公众人士途经学校路段宜放慢车速,注意安全。

最后,蔡校长感谢家长与师生的合作与配合,希望大家继续齐心抗疫,照顾自己,战胜病毒。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