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21

笨珍南马小学欢庆不“疫”样的儿童节

 (龟咯23日讯)笨珍南马小学日前在疫情下以简单的方式欢庆儿童节。除了校方为孩子们准备了美味的麦当劳点心,陈橞蒶校长还亲手烘培的爱心蛋糕,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也为孩子们准备了蛋挞与所有同学一同欢庆,为今年不“疫”样的儿童节留下难忘的回忆

该校校长陈橞蒶表示,儿童节是每个小学生最期待的节日。可惜,今年的儿童节依然像去年一样受疫情影响,无法热热闹闹地欢庆。

陈橞蒶校长也感恩董家协理事们及各界善心人士支持和赞助,也感谢老师的配合,让这一次的儿童节圆满举行。


陈橞蒶校长(第二排右2)及家协主席陈慧莲(第二排左2)将食物送达每一位学生。(南马小学提供)


郑国廷副校长将奖励颁给居家网课期间表现佳的同学。(南马小学提供)


陈橞蒶校长以及家协主席陈慧莲所准备的爱心蛋糕和蛋挞。(南马小学提供)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