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21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小学感谢善心人士及团体

 (龟咯17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小学感谢在疫情肆虐期间各位善心人士对该校的爱护与支持。

今年年初,在拿督黄世务及拿督黄种文协调下,该校获得柔州苏丹依布拉欣基金会所捐赠的物资及红包。共有四位学生受惠。在五月初再次由华人尊长拿督黄匡顺颁发文具礼包予五名学生。

在这疫情肆虐期间,该校也获得拿督黄种文所赞助的10份开学礼包(每份RM250)予10位清寒学生。全校每一位学生也获得一套文具。此外,拿督黄种文也捐赠援助金每月RM500予贫困的学生的家庭,为期一年,以协助有关家庭度过眼前的难关。为了让全体师生们能够在一个安全的环境求学与工作,拿督黄种文也赞助了一台消毒器,抗疫物品给该校。

该校也非常的荣幸成为马来西亚宇宙灵气医学院院长Dato’Master Ally Che之RM200000学生爱心电脑计划的受惠单位。在此计划下,该校共有10位学生获得赞助的手提电脑及摄像镜头。此举也帮助不能上网课的同学们。


华人尊长拿督黄匡顺(左2)颁发文具礼包,由校长陈橞蒶(右1)代领,右2为拿督黄世务及左1为拿督黄种文。(南马小学提供)


校长陈橞蒶(右1)颁发手提电脑及摄像镜头予受惠家庭。(南马小学提供)

当然,该校也有收到许多善心人士及团体所捐赠的抗疫物品:南马学校董事部赞助200盒Newgene 2合1(新冠肺炎快速测试盒)、丁泉发赞助巴力西贡南马学校消毒器及喷雾消毒剂以及华光功德会热心捐赠40盒口罩及洗手液。

笨珍德教会紫珍阁就捐赠了10份干粮物资。而笨珍扶轮社则捐赠了6份购书现金固本(每份RM200)予该校学生,以减轻家长们的负担。除此之外,该校清寒子弟也获得了”一批善心人士”捐赠的3箱物资、刘女士捐赠的5份物资、新马寺佛光山南马协会《暖心时刻》捐赠两份价值RM 300 的干粮物资以及笨珍国会关怀计划的食品篮。同时, 手拉手小苹果的心愿4.0 也捐赠了16份校鞋和袜子予该校有需要的学生。笨珍潮州会馆提供3份援助金(每份RM 50)。慈济也赞助了RM 500的《新芽助学金》予该校的10位学生。

南马小学校长陈橞蒶也再次感谢所有直接或间接给予南马小学帮助的善心人士及团体们。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