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21

“艺”起展才华、童心“艺”起来为育民二校欢庆儿童节

 (龟咯2日讯)“艺”起展才华、童心“艺”起来为育民二校今年的儿童节主题。校方以优管模式同步播出。

校长林碧卿指出儿童节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今年育民二校在董家协、家长及育民二校团队的群策群力之下,以连线直播的方式共庆儿童节。她也感谢各界,特别是热心商家及董家协成员除了出钱还出力,以让学生度过既有意义又难忘的儿童节,携手打造了今天的欢乐时光。林校长不忘勉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当个懂得感恩的孩子。最后,她祝福所有同学儿童节快乐、喜悦幸福。

育民二校家协主席江丽芳通过云端致词时表示因疫情当下,校方安排了线上欢庆儿童节,家协理事们与校方都竭力为孩子们准备了恩物与幸运奖,希望大家能在疫情压力下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儿童节。她勉励孩子积极面对所有困难,克服所有挑战,找到迈向成功的方向。


学生到校领取幸运抽奖的礼物,校长林碧卿(右1)(育民二校提供)


特教班学生领取物品。(育民二校提供)





育民学校董事长谢汉章与校友会主席郑文贵皆在会上献上祝福,同时也勉励孩子们向上向善,为社会作出贡献,成为国家的栋梁。学生代表黄孝泽致词时亦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当个成熟懂事的孩子。

儿童节才艺表演方面共有34位同学参与其中。同学们载歌载舞,发挥各自强项;为儿童节增添了欢乐气氛。此次的庆典不仅激发学生成就、达致顶峰;同时也加强家长、社区及其他机构的联系。这完全符合了信托学校的四大策略目标,校方感谢教师与家长们的指导与积极配合,让孩子们在学习的道路上散发自信的光彩。

会上节目异常精彩,除了有才艺表演,还有紧张刺激的线上幸运抽奖,学生们更是获得了丰富的恩物。虽然隔着荧幕,却让每位学生脸上都挂上开心的笑容,也在脑海里留下美丽的回忆。

另外,吴添发中医医学博士行医不忘善举,特为特教班的9位学生准备了口罩、搓手液、牙刷等物品。除此之外,吴医师皆一些善心人士也赞助每位特教班学生购物券以购买校服、校鞋等。家教协会也特地为每位特教班学生准备了一份礼包。

 2021年育民二校儿童节优管庆祝盛会在一片欢愉的气氛中划上美丽的休止符,至截稿为止,此活动共获得2054次的浏览。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