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21

耕文学校“一个学生一项运动”活动获得全柔第三

(龟咯21日讯)笨珍耕文学校获得教育部主办,柔佛州教育局协办的“一个学生一项运动”(1M1S )计划中步行或骑自行车(MY WALK / MY RIDE )活动比赛最高参与度奖项——全柔各源流B型学校第三名。

该校校长罗琇蓉表示疫情严峻,全民更应该多运动,强身健体。罗校长感谢黄秋菀副校长、一个学生一项运动(1M1S)主任吴保庆老师及体育老师戴凤依的推动及协助;同时特别感谢家长给予孩子活动中的陪伴与支持、感谢同学们的付出与积极参与,才会有如此佳绩。

学校将获得RM800的奖励,做为购买运动用具。校方奖会善用拨款购买体育用具,让耕文学校的课外活动继续发光发热,为国家培育德育体群美全方位的未来国家栋梁。


罗琇蓉颁发荣誉奖予黄秋菀(左2),左1为吴保庆, 右1为戴凤依。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