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21

笨珍水池路中华小学举办 不“疫”样的儿童节暨王秀润校长欢送会

 (龟咯1 日讯) 笨珍水池路中华小学日前在疫情下举办不“疫”样的儿童节暨王秀润校长欢送会。

该校校长王秋爱表示,儿童节是每个小学生最期待的节日。可惜,今年的儿童节依然像去年一样受疫情影响,无法热热闹闹地在大礼堂一同欢庆。校长也感恩董家协理事们及各界善心人士支持和赞助,也感谢老师的配合,即使在严峻的疫情下,也不忘准备丰富的食物与恩物,让孩子们在不“疫”样的儿童节留下难忘的回忆。

该校校长王秋爱致词中表示儿童节恩物的价值并不在于花费了多少钱,重要的是儿童节的意义。校方与家长赠送恩物的意义是为了鼓励同学们向上与向善,并时时刻刻感恩及珍惜教师,父母及学校各大机构理事们辛苦地付出,努力地把自己养成有理想、道德、文化和有纪律的国家接班人。王校长表示校方也借此机会欢送已被调派到笨珍龟咯耕文学校掌校的王秀润校长,并感谢王校长为中华学校做出了杰出的奉献。


同学们与王秋爱校长及王秀润校长合影。(中华学校提供)

董事长陈保国表示,由于因为新冠疫情新常态下,今年的儿童节与往年不同,校方只能选择实体与线上进行这个庆祝活动。在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学校已经安全重开,但仍有家长依然不放心孩子去上学,选择让孩子居家自习,等待疫情稳定后,才放心把孩子送到学校。陈先生在会上也表示,新冠病毒不会永远消失,大家必须学习与病毒共存,照顾好自己。同时,陈先生希望学生们时时刻刻感恩,并鼓励学生们应尽自己的本分努力学习,塑造良好品德,成为可以为国家效劳的好公民,同时不辜负校方对同学们教育的付出,教师们的谆谆善诱。

家协主席陈廷光在致词时表示,孩子们快乐地学习与成长是家长和老师们最大的心愿。此外,在这提倡爱护儿童的日子,除了关注学生的课业外,也不要忽略学生的心灵发展,希望教师们在课堂上多多鼓励与称赞,让学生拥有健康的心灵。在这物质丰富的年代,学生们的责任也很重大,需要学习的知识太多,他鼓励学生善用时间充实自己,为自己打好基础,以便未来的路能走得更加顺利。

学生代表李如泉在致词中说到虽然今年儿童节以不同方式欢聚在一起,但依然以愉快地心情与敞亮地歌声共度这美好的节日。作为成长在这美好时代的幼苗,李同学表示很幸福也很感恩,因为在家里有父母无微不至地照顾,而在学校却有教师们地精心呵护,同学们的关心帮助。学校是孩子们的第二个家园,而教师能解开孩子们所有的好奇,告知许多奥秘、做人的道理,带给孩子们生活乐趣让孩子们懂得爱的真谛。生活在爱的世界里,爱给了智慧和力量,只有刻苦学习,努力从各方面锻炼自己,才是爱真正的意义。他表示,今天亦是王秀润校长的欢送会,王校长虽被调职,但同学们依旧不忘这些年校长的用心栽培,并承诺会带着校长的期许与爱,努力学习,成为更好的人。此外,他也表示身为国家未来的主人翁,必须使自己的肩膀坚强而有力,以能把重担挑起,并鼓励同学们一起努力。

欢送会中,王秀润校长感激所有中华成员的配合与支持。(中华学校提供)

王秀润校长在致词表示,她在中华学校服务了2年多,她永远记得2019年来到中华学校举办了隆重且热闹的儿童节,同学们格外兴奋。王校长表示,她从2019年4月10日调升为中华学校的校长,他非常喜欢中华学校的环境,虽然只是微型学校,人数也不多,但却拥有非常幽静而整齐的校园。在此,他感谢两位清洁工人,把校园打理得井井有条,甚至在去年的全柔伊斯干达低碳减薄的比赛中,在美化校园及绿化的活动,中华学校从四百多所柔佛学校中成功进入了十五强,最终获得了第十三名,这是中华第一步的开始。借此机会,她也想感谢教师与学生的积极参与,并感谢三位行政人员在这段期间乐意的辅助她完成所有的行政工作,感谢学校的每一位成员给予她的协助。她也感谢董家协成员在经济上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包括粉刷办公室、安装冷气、维修快要倒塌的篱笆及维修学生厕所。除此之外,他也感谢爱心家长们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活动,如指导舞狮表演,指导学生们制作糕点及赞助一日游部分的旅费等,因为家长的慷慨与热心,孩子们是幸福的。与此同时,王校长也鼓励学生以实际行动,如学业成绩、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及良好品德证明自己,回馈家长们的付出。她也劝勉同学们继续的认真及努力学习,要以更坚持及努力不懈的态度去学习。

儿童节当天,全体师生在实体进行儿童节欢庆仪式,同时也让嘉宾们以线上的方式参与。当天也颁发了网课达人奖、线上运动田径及趣味游戏奖。此外,也有学生为儿童节现场演唱歌曲,为儿童节增添了欢乐情趣。儿童节在一片欢快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王秋爱校长颁发恩物予学生代表李如泉同学。(中华学校提供)


董事长陈保国:希望学生们尽本分努力学习,塑造良好品德。(中华学校提供)


学生纷纷送上纪念品予王秀润校长,感激王校长对中华的付出与指导。(中华学校提供)


家协主席陈廷光:除了关注学生的课业外,也不要忽略学生的心灵发展。(中华学校提供)


学生代表李如泉同学为儿童节欢庆活动致词。(中华学校提供)


苏雪儿同学现场演唱《听我说谢谢你》。(中华学校提供)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