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17

2018年笨珍培群一校迎来28名新生

(龟咯1日讯)笨珍培群一校2018年新学年迎来28名一年级新生。今天共有15名男生及13名女生到笨珍培群小学综合礼堂报到,无一缺席,反应令校方鼓舞。

培群一校校长丘美萍于新生报到活动中表示,新生们步入一年级后,要学习适应小学生活,独立面对问题及学习与他人共处。丘校长也让家长们知道我国教育已转型,除了求取知识也须具有批判性及创造性思维,并拥有创新能力。除此以外,她也与家长们分享识字与精算计划(Linus2.0)。同时,呼吁家长们关注孩子及欣赏自己的孩子,不盲目攀比,因为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各自的优点。

 林明辉副校长在报到活动中表示,遵守纪律、与人交往和自理自护是一年级小学生适应学校集体生活的主要学习的技能。所以,小学一年级儿童入学初期,校方将遵循教育部的规定,对他们实施3个星期的入学适应教育,也称为Program Transisi。孩子适应能力提高了,身心发展也随之前进,这样他们才能较快适应小学学校的学习模式和生活方式,有信心地迈向小学阶段学习的第一步,为一生的成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因此,林副校长希望家长们都能信任老师,并给予配合,让孩子们能在短时间里跨过适应期。

另外,新生报到活动结束后,活泼可爱的新生们随着级任老师,黄睬茚老师列队到课室去参观。黄老师分配好新生们的座位后,便让学生有次序地到校园四处游走,以适应新环境,熟悉校园,并灌输爱校意识。

1家长们为孩子进行新生报到手续。
2丘美萍校长欢迎28名培群一校新力军。
3班级任黄睬茚老师为新生安排座位,并讲解须注意的事项。
4班级任黄睬茚老师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