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18

2018年龟咯区小学学联篮球赛,耕文、培桥称王封后


(龟咯21日讯)2018年龟咯区小学学联篮球赛已圆满落幕。耕文小学摘下男子组冠军,而女子组则由培桥小学囊括。

本届赛会由耕文学校主办,并于培桥小学篮球场进行。参加此赛学校有耕文小学、培桥小学及启蒙小学。

校长邱玉珍表示,参与篮球运动是一项很好的活动,不但能锻炼身体,更能培养球员之间的合作精神。邱校长也感谢教练们的辛勤付出,让球员们能有机会在多场赛事中脱颖而出,成为瞩目的对象。她亦不忘祝贺获选参加笨珍县学联篮球赛的球员,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该区争取更高荣誉。

 兹将该届赛事成绩如下:
男子组冠军:耕文小学、亚军:培桥小学、季军:启蒙小学。
女子组冠军:培桥小学、亚军:启蒙小学、季军:耕文小学。

1男子组冠军:耕文学校球员合照与校长们、教练及裁判合照。
2女子组冠军:培桥学校球员与邱玉珍校长(后排右1)及培桥学校家协主席陈世文(后排中者)合照。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