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北干那那育民二校越野赛跑

 (龟咯26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二校配合教育部《一个学生,一个运动》宗旨成功举办越野赛跑。赖永康获得公开组的桂冠,郑国亮和余梓婕获得五、六年级男子组及女子组的冠军。
校方邀请育民学校董事长谢汉章、育民学校校友会主席郑文贵、育民二校家协主席李荣生及北干那那狮子会李锦山会长为各组比赛主持挥旗及鸣笛。

该校3至6年级学生积极参加,师长也随从护航。值得一提的是此项活动也获得30名家长热烈响应,亲身出席为同学打气并参加竞走。为了奖励更多的学生,校方特设更多奖项供赢取。赛项分为五组,分别为:三四年级男、女组,五六年级男、女组及公开组。竞赛路线以学校为起点,环绕新村再回返校园。

于颁奖礼上,曾天福校长致词时感谢董、家教、校友会理事们拨冗出席,并获得北干那那狮子会成员的热烈参与,使这次的活动更具意义。大家身体力行支持学府活动,可吸引更多社区人员关注学校的教育活动及需要。

他也表示,举办越野赛跑目的为鼓励学生多运动,运动是健康的源头,它也是让学生纾解压力的最好管道之一。常运动的孩子头脑较灵活,心胸较开阔,强身健体之余学习更有效。另一方面,通过越野赛跑,还可培养全校师生的团队精神,及有机缘结合各团体支持力量把该校“学术、运动并重”的办校方针推向另一层次。


兹将成绩列下:
公开组冠军:赖永康、亚军:哈兹、季军:G.K. 拉美、优秀奖:钟添财、张国成。
三、四年级男子组冠军:张凯翔 (4M)、亚军:巫浚玮 (4K)、季军:李哲毅 (4M)。
三、四年级女子组冠军:赖颖欣 (3M)、亚军:吴丽珍 (4M)、季军:余梓斌 (3M)。
五、六年级男子组冠军:郑国亮 (5K)、亚军:达尼斯 (5K)、季军:江俊豪 (6K)。
五、六年级女子组冠军:余梓婕 (5M)、亚军:郑依彤 (6M)、季军:彭宇欣 (6K)。

1:育民二校越野赛家长浩浩荡荡绕新村奔跑。
2:谢汉章董事长主持挥旗,学生气昂昂开始起跑。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