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笨珍县新苗乒乓锦标赛成绩

 (龟咯26日讯)笨珍县新苗乒乓锦标赛已圆满的结束。陈永鑫和李佳汶分别在13岁以下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中获得冠军。而黄康洺和陈雯婷分别在10岁以下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称王封后。

该分会遴选主任何俊辉表示,报名参加比赛的球员非常的热烈。参加比赛的学校计有15间, 反应令人鼓舞。事项的比赛是由笨珍县乒乓公会承办。

兹将新苗赛成绩列下,

男子13岁组 冠军: 陈永鑫;亚军:李佳龙;季军:马僅杰,郑骏安;优秀奖:吴松颖、陈子扬、罗诗盛、黄褀昊。


女子13岁组 冠军: 李佳汶;亚军:黄馨慜;季军:陈心妍,张子萱;优秀奖:邹欣霓、陈可宁、江可莉、陈嘉盈。


男子10岁组 冠军: 黄康洺;亚军:李维良;季军:费尔道夫,邓迦扬;优秀奖:道飞、黄子维、蔡睿诚、吴轩玮。


女子10岁组 冠军: 陈雯婷;亚军:李惠婷;季军:黄莘恩,吴佳恩;优秀奖:洪希宁、李婷玉、李曦乐、彭以希。

获选的球员将代表笨珍县出征于10月16至17日在居銮平民学校举行的全柔新苗乒乓锦标赛。

1男子13岁组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会长拿督许日源(后右3)。男单冠军陈永鑫(前右2)。
2子13岁组全体优胜者与笨珍县乒乓公会理事。女单冠军李佳汶(前左2 )。
3男子10岁组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男单冠军黄康洺(前左2)。
4女子10岁组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女单冠军陈雯婷(前排左2 ),何俊辉(后排左2)。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