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笨珍县男女乒乓锦标赛-单打成绩

 (龟咯24日讯)笨珍县男女乒乓锦标赛于日前已圆满的结束。陈进和赵巧惠分别在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称王封后。

笨珍乒乓公会秘书洪荣坚表示,报名参加比赛的球员非常的热烈。共有84名球员参与。男子组的竞争非常激烈。赛会3/4联合种子球员周子康和沙飞逸进过一轮激战都顺利进圈。 赛会首次号种子周子学和洪本兴却不幸遭到铩羽。周子康和法智力也在半决赛中上演一场高水平的争夺战,以争取一席决赛权,最终周子康更上一层楼。沙飞逸则遭到前国手陈进的毒手而止步。周子康与陈进经过一轮的激战后,周子康与冠军失之交臂。

在女子组里,赛会卫冕冠军杨佳敏在决赛中受到上届亚军赵巧惠的顽抗,赵巧惠最终摘下桂冠。

兹将赛会成绩列下,
男子组冠军:陈进、亚军:周子康、季军:法智力、沙飞逸。
女子组冠军:赵巧惠、亚军:杨佳敏、季军:董秀金、邹文惠。

1男子组全体优胜者与会长拿督许日源(右4)、男子单打冠军陈进(右5)。
2女子组全体优胜者与拿督许日源(右2)及笨珍乒总理事。女子单打冠军赵巧惠(右3)。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